2022年长沙市雨花区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及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7    来源:区工商联字体大小:

长沙市雨花区工商联招聘工作人员,经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考核等程序,以下2人进入体检,现公示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入职体检标准执行。

三、体检时间、地点

请进入体检的人员于2022129日(周)上午7:30前到达雨花区政府1号楼外弧(雨花区香樟东路8号,雨花区政府机关大院内)集合,统一乘车去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请自备银行卡或现金,不可使用手机支付。

四、疾病防控

1.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考生参加体检前均需达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及要求,并按要求提供证明及参加检测,具体见附件2。

2. 附件2第三大点所列情形的考生:须在2022年128日(周12:00前向招聘单位电话报备,经雨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评估通过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体检。

3. 为维护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招聘单位可能根据疫情形势调整疫情防控方案,考生应自觉遵守相关防疫工作要求。

五、注意事项

1. 请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近期保持通讯畅通。集合地点不提供停车位,建议考生优先考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集合地点的地址及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2. 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不能以电子身份证替代)、笔试准考证(可以在报名网站上打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4小时内湖南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打印纸(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2022年长沙市雨花区工商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3,须自行打印并如实填写)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3. 考生到达医院后需进行体温测量并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当日健康码、行程码,请自觉遵守现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生须事前打印好本人体检前24小时内湖南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打印纸,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考生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自行准备)。

4. 考生体检前三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忌高脂肪、高蛋白饮食,忌大量饮酒或者咖啡;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已服药物,应主动向医师说明。凡有佩戴眼镜者,请自戴眼镜参加体检。体检前一天晚上禁吃宵夜,体检当日须空腹参加体检(不吃早餐不喝水)。

5. 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如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无特殊情况,考生家长、亲属、朋友等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更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接触。否则,按违纪处理。

6不参加体检或由于本人原因贻误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受检的考生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的考生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其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做出处理。

六、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长沙市雨花区工商联办公室0731-85880683

2.监督电话:

雨花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0731-85880021

雨花区人社局:0731-85880230

附件:

1. 2022年长沙市雨花区工商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入围名单

2. 2022年长沙市雨花区工商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3. 2022年长沙市雨花区工商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长沙市雨花区工商联

2022年127

附件1:2022年长沙市雨花区工商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入围名单.xlsx附件2_2022年长沙市雨花区工商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