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雨花区“最美家庭”评选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区妇联字体大小:

雨花经开区妇工委,各街道(镇)妇联,区直机关、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妇工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以及“11·2”重要讲话、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家庭传承和弘扬新时代家庭观,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各级妇联组织推荐审核,区妇联决定授予刘科明家庭等30户家庭为2021年度雨花区“最美家庭”称号。

望获得称号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模范带头,为推进文明家庭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各基层妇联组织继续抓好寻找“最美”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创新形式,拓展领域,积极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全面建设“财富雨花、品质雨花、幸福雨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雨花区2021年度“最美家庭”名单



长沙市雨花区妇女联合会

20215月8日   




雨花区2021年度“最美家庭”名单.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