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机构名称: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负责人: 王润虎
地址: 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黎托综合交通枢纽东南角电梯四楼
电话号码: 0731-85880521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夏季(7月1日-9月30日)1:30-5:30/冬季(10月1日-次年6月30日)1:00-5:00
主要职能、机构设置:

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及地方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2、负责维护火车南站地区的社会稳定,拟定并实施火车南站地区应急预案。

3、负责火车南站地区的交通秩序管理、市容秩序管理(不含环卫、市政、园林管理和维护作业)、治安秩序管理、经营秩序管理及其综合服务工作。

4、负责做好火车南站等铁路部门、政府有关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的综合协调工作。

5、牵头做好火车南站地区公共配套设施管理和维护的协调工作。

6、协调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与火车南站地区综合管理有关的规划、建设等工作的审议、审查。

7、协调配合有关部门办理涉及火车南站地区的市政、环卫、园林、道路交通等行政许可工作。

8、协助做好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客流高峰期的组织工作。

9、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社会事务部、综合管理部、执法协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