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湖南省首版次软件产品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字体大小:

各相关企业

现将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湖南省首版次软件产品认定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按通知要求进行申报,于4月7日17: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雨花区工信局信息产业科(园区企业报送到园区产业发展局),申报单位请准备纸质材料(一式一份,胶装成册)及电子文件(汇总表word档、全套申报材料扫描PDF文件),发送至邮箱:1816150404@qq.com,逾期不予受理。

1、湖南省首版次软件产品认定申报书

2、湖南省首版次软件产品认定推荐表

3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湖南省首版次软件产品认定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李  姝  联系电话:85880365)

(园区产业发展局  刘 茳 胜:85079658)








                    长沙市雨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13日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湖南省首版次软件产品认定工作的通知.pdf附件2:湖南省首版次软件产品认定推荐表.xlsx附件1:湖南省首版次软件产品认定申报书.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