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花侯小学项目塔钟采购安装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区公建中心字体大小:

长沙市雨花区花侯小学项目系雨花区2021年度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现按本中心限额以下项目自行采购《实施办法》(雨公建发〔2019〕3号)要求,采购塔钟一台:

一、设备参数:塔钟一台,钟面4面,钟面尺寸均为2.6m×2.6m,具体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如下:

1、控制系统及控制室参数

(1)环境温度:-50℃~+80℃;

(2)工作环境温度:-30℃~+60℃;

(3)相对湿度:30%~95%;

(4)接口方式:标准RS-232;

(5)接口数量:2个;

(6)供电电源:220V/50HZ;

(7)功耗:≤20W;

2、附属设备及子表工作参数

(1)环境温度:-50℃~+60℃;

(2)功耗:≤20W;

3、控制设备的整机设计寿命30年以上;所有电路板采用军品级电路板(国家标准以上),所有电气用线采用国家标准以上,以保证电气设备的正常运转,保证产品质量。机柜采用标准机柜。电路设计要求广泛采用大规模集成电路和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及模块化设计,使整个系统结构紧凑,减少不必要的中间环节和辅助系统,大幅度减少焊接点,降低控制系统的电气故障点,最大限度地保证系统的稳定可靠性。

4、机芯要求:装饰表机芯采用免维护产品,整体设计寿命为100年以上,终身免维护,免上油,全封闭机芯;以保证学校投入使用后,装饰表整体寿命长、维护简单。

5、装饰表骨架采用优质镀锌管氟炭烤漆工艺,底漆两遍、面漆三遍保证室外使用不变色、不变形、不脱漆。包括整体钢骨架的焊接、防腐防锈处理、检修门、检修门支架、机芯平台的制作密封处理等。

6、装饰面材质为优质PC板,要求面盘整齐,无褶皱,无色差,边线规则无缺口,透光均匀柔和,薄厚一致,保证光度均匀,无光差。要求PC板为国家标准材料,保证寿命为20年。

7、功能要求

(1)走时:全电脑控制及管理,屏幕显示,全自动二针运行,子母系统采用闭环控制,走时与北京时间同步。

(2)GPS卫星校时:采用计算机中心和卫星信号接收设备连接,将分离出来的标准时间和控制系统时间比较、校对,以保证装饰表的运行与标准时间同步,达到无积累误差。

(3)报时:采用多媒体报时,报时效果高保真。报时方式包括但不限于①英国大本钟乐曲加钟声(三种不同音色)②东方红乐曲钟声(四种不同音色) ③东方红乐曲加语言报时 ④钟声(八种不同音色)⑤中国、中国鲜红太阳永不落乐曲(一种)⑥走进新时代乐曲⑦停播;以上七种方式可任意选择。

(4)照明:盘面内照明,照明光源为日光灯管;照明效果柔和美观,照明区间任意可调。

二、采购程序及要求:

1、供应商填写并提交《设备采购响应表》原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主机品牌;

(2)供应商对本次采购的设备的响应情况;

(3)报价(总价),包括设备采购、运输、安装等一切税费;

(4)供应商联系方式,法人或法定委托人签字盖章。

(5)供应商需提供营业执照、行业资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以及至少2个类似项目的图片电子版(可发至指定邮箱)。

2、本中心按《实施办法》流程,原则上同等条件下选择总价较低的供应商,签订总价包干合同。如少于3家(不含3家)供货商提供有效资料,本次采购中止。

3、中心有权拒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供应商:

(1)在采购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行政主管部门调查的;

(2)被国家有关部委、省、市和区政府有关部门其中之一明令取消采购和工程投标资格的;

(3)受到本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的或根据法院的《司法建议函》,列入黑名单的;

(4)总价超过本中心自行采购限额(10万元)的;

(5)未在本公告发布之日10个日历天之内(5月16日前)提交相关资料的。

三、联系方式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政府2号楼B304

邮    编:410014

联 系 人:唐先生(13787132158)、黄先生(13787167552)

电子邮箱:378639152@qq.com


附件:雨花区公建中心花侯小学塔钟采购安装项目响应表


长沙市雨花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2021年5月6日     

雨花区公建中心花侯小学塔钟采购安装项目响应表.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