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字体大小: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管理规定》《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服务行政许可、备案及机构年报公示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推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建设,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我2023年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公示(以下简称“年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公示年报内容辖区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依法自主公示年报信息,内容参照(附件1一是必须公开的内容。主要包括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名称、营业地址、法定代表人、服务范围、联系方式、设立分支机构、网站网址、行政许可和备案及其变更延续、行政处罚等情况;二是自主选择公开的内容。主要包括机构从业人数、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净利润、纳税总额等信息;三是不予公开的内容。主要是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等涉密信息,或其他暂不宜公开的信息。

年报公示时间及方式2024331日前,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认真填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报公示表》(附件1并在本部门、本单位门户网站或主要经营服务场所进行年报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七日。

提交年报资料。辖区内具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审批机构提交年报资料。资料包括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备案凭证年度工作总结、年报统计表(附件2:机构综合情况及年度业务情况)、年度资产损益表、年报公示表(附件1)公示图片或公示网站截图等。2024412日前将纸质资料交至雨花区人社局就业促进科,同时将年度工作总结年报公示表(附件1电子档发送至646635409@qq.com邮箱。

(四)注意事项。此项工作应结合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换证工作一并进行,请各机构先换证后报年度报告及时报送年报并进行公示,管理服务规范的机构,将不准予《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人力资源服务备案凭证》等延续有效。

联系电话:85880232

办公地址:朝晖路499号雨花区人社局315

长沙市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321

附件1.wps附件2.wp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