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字体大小:

项目概况

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469号融创前海中心NH1栋1510房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4-15 14: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ZX-2024009

项目名称: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总预算金额:454700

最高限价:454700

合同履行期限:按采购文件执行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微企业,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产业,监狱企业,节能产品,环保产品,残疾人福利性企业

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提供2022年度2023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扫描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以及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或投标单位依法登记的分支机构近三个月内(2023年12月-2024年2月)中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扫描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4)其他说明。(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2.2、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若投标人为医疗产品的生产企业,必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复印件;若投标人为医疗产品的代理商或供应商,必须提供《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复印件《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2)投标人必须提供所投医疗产品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Ⅱ类医疗器械)或《医疗器械备案凭证》(Ⅰ类医疗器械)。

备注:按《关于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长财采购【2022】10号文的规定,投标人提供《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除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被授权委托人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及特定资格条件外,无需再提供依法缴纳税收、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资料及财务审计报告。

三、获取采购文件:

1 、获取采购文件的截止时间:2024-4-12 17:00

2 、获取采购文件的地点: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469号融创前海中心NH1栋1510房

3、 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资格审查通过的供应商持谈判通知、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确认函到指定地点获取谈判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24-4-1514:30

2、响应文件提交的地点: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469号融创前海中心NH1栋1510房

五、开启:

1、开启时间: 2024-4-1514:30

2、开启地点: 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469号融创前海中心NH1栋1510房

六、公告期限:

2024-4-1 起至2024-4-3止(3个工作日)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获取采购文件之日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采购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个工作日内向上级机构投诉。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1、递交方式:按本公告第“二、申请人资格条件”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胶装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1.2、递交时间: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44817:00时(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1.3、递交地点: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469号融创前海中心NH1栋1510房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人: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人:刘桂香

   话:0731-85201158  

   址:长沙市高桥上河国际广场H区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宋静、万文娜

   话:0731-84806006、15802558323、18008466444

   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469号融科东南海NH1栋1510房 

公告附件:采购需求.docx公告附件:资格审查格式.doc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