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领导信箱”办理专报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3-02-14    来源:区数据资源中心字体大小:

、办理工作概述

20231“领导信箱”共收信33。涉及区住房城乡建设局(4)、区公建中心(2)、黎托街道(3)、圭塘街道(2)、左家塘街道(2)等单位的信件居多其中咨询类16,办结率100%;投诉类15,办结率100%;建议类2封,办结率100%



信件回复摘要

附件一:

来信时间:202313

信件标题:雨花区政策文件

来信内容:

我想问一下雨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开了设政策文件栏目,如果开设了,应当如何进入?

回复部门:区数据资源中心  

回复时间:202314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于202313日的来信我们已收悉,根据您的来信,现回复如下:

雨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已开设政策文件栏目,含法规规章、政务文件、规范性文件三个子栏目。您可通过“雨花区人民政府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路径访问,点击页面链接地址http://www.yuhua.gov.cn/zwgk97/jcxxgk/zcwj/ 可直接查看政策文件栏目信息。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有新的疑问,请直接与我单位联系,电话:0731- 85880652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雨花区数据资源中心

                                    202314

附件二:

来信时间:202315

信件标题:灵活就业停保

来信内容:

您好,我在202210月份为自己缴纳了灵活就业社保;11月份入职了新公司,现需要暂停灵活就业投保;然而我在20231月份于“长沙人社”app上错误操作停保日期为202212月份,现在系统报错显示“审核失败:人员停保业务逻辑错误:灵活就业停保只能停保当前年份”,公司无法为我参保;请问该如何解决?

回复部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2023110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关于“灵活就业停保”问题的来信收悉,针对您信中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局与您联系,告知灵活就业参保只能当月停保,您此前操作失误导致系统报错可尝试重新操作,或者通过用智慧人社app办理停保,如仍不能成功,建议您前往雨花区社保中心现场处理,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592号雨花市民之家。

您也可以拨打电话0731-85880461进行详询。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长沙市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10



2023年领导信箱办理专报第一期.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