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领导信箱”办理专报第五期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区数据资源中心字体大小:

、办理工作概述

20225领导信箱”共收信90。涉及区教育局(24)、区住房城乡建设局(11)、区公安分局(7)、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6)、区城管执法局(4)、同升街道(4等单位的信件居多其中咨询类36,办结率100%;投诉类47,办结率100%;建议类7封,办结率100%



信件回复摘要

信件一:

来信时间:2022523

信件标题:关于幼儿退园退费问题

来信内容:

您好:

我是雨花区洪塘佳苑幼儿园一名幼儿的家长,因为孩子妈妈要回家待产,需要提前回老家,需要给该名幼儿办理退园,现在离幼儿放假还有一个多月。请问幼儿园会退接下来一个月的费用吗?还是只退伙食费?望回复,谢谢!

回复部门: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2022523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关于“幼儿退园退费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发改价费规[2020]659号文件精神,幼儿园退费政策为:“幼儿入园后因故中途转园、退园或请假,要求退费的,保教费和住宿费按月计退,伙食费按周计退。”您可根据以上文件精神,据实与幼儿园核算退费金额。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或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单位电话联系:85881296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雨花区教育局

2022523


信件二:

来信时间:2022525

信件标题:关于咨询2022年长沙市雨花区公开招聘教师有关事项的咨询信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

请问2022年长沙市雨花区公开招聘教师中,2020,2021,2022届非全日制毕业生(非全日制本科生、非全日制研究生)是否可以以毕业生身份报考毕业生类岗位呢?能否报考与是否落实工作单位有关系吗?

谢谢!

回复部门: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2022527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关于您“雨花区公开招聘教师有关事项”的来信已经收悉,针对信中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雨花区名优特教师招聘工作是由区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机构编制委员会等部门共同参与、组织实施。202020212022届(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在2022731日前取得学历和学位)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可以报考毕业生类岗位。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单位联系电话:85880353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

2022527


2022年领导信箱办理专报第五期.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