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舞起来,律动春风正精彩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区残联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6日,漫长的梅雨季节里,难得的阳光灿烂、春和景明。呼吸着植物园清新的空气,雨花区残联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跳绳比赛。11名会员通过抽签决定了比赛顺序,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比赛分为有绳组、无绳组和甩甩球组,总分累加后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和特殊奖2名。比赛中,大家都铆足了劲,全力以赴快乐冲刺,有会员跳出了1分钟168个的好成绩,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区残联工会此次“绳彩飞扬,律动春风”跳绳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区残联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营造全单位团结向上、齐头并进、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崇尚运动、热爱运动,通过强身健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区委“抢拼保促”的工作主题,为雨花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区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