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问题为导向,以实干求突破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区残联字体大小:

2023年开局以来,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带着热情深入一线开展调研,以问题为导向,以务实的作风寻求工作的突破,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残联理事长朱映凯3月中旬履新,立即紧锣密鼓地开展调研。街道、社区、康复托养机构、社工组织、志愿者服务团队,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安排了12个单位调研,召开了3次座谈会和数次谈心谈话,全面了解残疾人情况、看望残疾人朋友,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区残联副理事长肖曙光带领业务部室的负责同志多次深入粟塘小区,一栋一栋地走访,一个一个角落查看,全面摸清了社区无障碍环境建设的需求,形成了无障碍社区改造内容清单,并与主管粟塘小区物业的长房集团负责人及社区、街道多次对接、开研讨会、反复征求意见,出台了粟塘小区无障碍改造的建议函,高效推进了工作。

作风就是战斗力。在调研过程中,区残联的同志轻车简从,务实高效,直接在一线解决问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区残联各项工作来势喜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