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湾子街道残联顺利换届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区残联字体大小:

2022年9月1日上午,井湾子街道残联换届选举大会在井圭路社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区残联理事长杨忠、办公室主任曾灿红、井湾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明、社会事务办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残协专干及85名残疾人代表参加了大会。

在神圣而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大会听取了街道残联理事长、公共服务办主任张梁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街道新一届残联主席团、理事会和出席雨花区第六次残疾人代表大会的代表。

新当选的街道残联主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明作了表态发言,将团结和带领新一届残联主席团和理事会落实上级政策、为残疾人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把井湾子街道残疾人事业推向高质量发展。

最后,区残联理事长杨忠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井湾子街道几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井湾力量。要紧贴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激发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创业热情和创新活力,引导残疾人朋友以主人翁姿态共同谱写 “首善井湾、共享井湾、幸福井湾”的崭新篇章。二是整合资源,增进民生福祉展现井湾作为。更要积极争取领导重视,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残疾人社会保障、无障碍建设、康复、教育、就业、文体、维权等各项工作均衡发展,不断提升残疾人朋友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强基固本,基层组织建设锤炼井湾品格。要强化党对残疾人事业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街道残联、社区残协和残疾人专职委员作用,提升残疾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

基层残联换届是残疾人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坚强有力的基层组织是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保障。近期,雨花区各街道将陆续完成换届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