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工委召开换届工作调度会统筹安排区街两级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区残联字体大小:

8月23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残工委主任邓波召开区残联换届工作调度会,统筹安排、强力推进区街两级残联换届工作。13个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和残联负责同志参会,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孙夙出席,区残联主席团副主席殷昊主持,区残联理事长杨忠作工作安排部署。

会上,杨忠同志传达了省、市残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认真解读了区残工委发出的《关于做好区、街(镇)两级残联换届工作的通知》,并提出了认真做好换届工作的具体要求。邓波副组长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抓住关键,落实好换届工作的时间和程序要求;三要严明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各街镇参会负责同志纷纷表态:认真落实好区残工委对换届工作的调度安排,开好会、选好人,为推进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打好组织基础。

按照区残工委的统一调度安排,街道、镇残疾人代表大会将于9月10日前完成,区第六次残疾人代表大会将于9月28日前召开,全区两级换届工作将于10月10日前全面完成。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