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商会系统开展炎夏送清凉慰问 抗疫出入口一线劳动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区工商联字体大小:

8月22日上午,区总商会系统开展炎夏送清凉慰问抗疫出入口一线劳动者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商会会长莫志刚同志在雨花收费站京港澳高速G4出入口作简短讲话后,进行了捐赠仪式。

近期,国内多地疫情形势严峻,我市出现零星外省输入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增大,防控一线值班值守抗疫工作者不惧“烤”验,全力阻断外部风险输入途径,筑牢疫情防护安全屏障,是和经济发展同样重要的工作。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非常关心一线抗疫劳动者。8月17日,区委书记刘素月同志带队看望慰问了全区重点工程建设者和一线工作人员。并强调相关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特别是户外作业劳动者。

区工商联(总商会)这次炎夏送清凉慰问抗疫出入口劳动者活动,就是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指示和要求开展的一次自发献爱心活动,旨在让民营企业家群体跑个头棒,以总商会和各街道乡镇商会的先吃螃蟹,带动更多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新经济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形成爱心凝聚的涓涓细流。

考虑到高铁和高速公路出入口才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特地选择高铁和高速公路出入口作为慰问切入点。鉴于区总商会在今年春天抗疫中已作相关捐赠,根据总商会资金使用办法,区工商联(总商会)作了精心谋划,连续召开两个动员会进行动员部署,并发出倡议书。倡议书发出后,女企业家商会的刘昊说:代表一线劳动者感谢区委、区政府;砂子塘商会的廖勇志会长说:这是商会应尽的社会责任----。倡议书发出不到一小时,得到民营企业家、会员企业和各基层商会的积极响应,筹集到价值近3万余元的物资和资金,展现了雨花总商会系统的整体群像和力量,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风采和社会责任感。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一滴水,汇不成大海,千滴万滴水,便会形成滔滔细流。一领导同志说:雨花民营企业家,是个有爱有情怀有温度的群体。

区工商联(总商会)、雨花亭街道商会、黎托街道商会、井湾子街道商会、女企业家商会中汇税务师事务所、砂子塘街道商会湖南费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跳马镇商会、同升街道商会、洞井街道商会代表参加本次捐赠仪式,区委统战部、黎托街道、区交通局、火车南站综管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