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雨花,携手相互“罩·影”! 爱心企业为雨花区影院捐赠口罩20万个

发布日期:2021-02-18    来源:区工商联字体大小:

2月9日,一场爱心捐赠活动在保利国际影城喜盈门范城店举行,雨花区工商联执委企业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雨花区红十字会向雨花区影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0万个,助力影院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宏卿,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红十字会、区群英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和雨花区所有影院负责人出席捐赠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温暖时刻。

“马上将迎来春节档,影院人流量激增,正是急需口罩的时候。”现场,影院负责人代表接收了防疫物资后满怀感谢说道,“我们将把捐赠的物资用在实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壮大雨花区电影事业贡献我们电影人的一份力量!” 

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欧阳杰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是一场持久战,向社会进行医疗物资捐赠,是我们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主动回报社会的一份心意。”据了解,疫情期间,可孚医疗已向湖南省红十字会、湖南省湘雅医学与健康基金会等企事业单位累计捐赠物资和现金总额达600余万元。

余宏卿表示,感谢企业对雨花区影院的关心和支持,后续雨花区委宣传部将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确保春节期间影院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稳定。

据悉,雨花区委宣传部积极主动抓好影院疫情防控、复业兴业工作,全区共有60余个单位开展“湘观影”活动,参加会员2074人,购买电影券金额39.63万元;共计开展光影铸魂党课活动437次,参与人数逾1.5万;启动雨花区公益电影放映月活动,集中购买18万元的电影票,组织发放给全区抗疫人员、社区低收入者和进城务工人员家庭未成年人子女等特定人群;购买了一批医用口罩、医用酒精和免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统一赠送给全区所有复业商业影院;开展观影征文赢电影卡活动,发动全体电影爱好者参与写影评、谈体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