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沙市雨花区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字体大小:

根据《2021年长沙市雨花区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文件精神,招聘岗位的考核方式为结构化面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10月9日(星期六)9:30

2.地点:雨花区政府1号楼1楼114会议室

3.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考核。(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方式及程序

(一)考核方式

1.考核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2.结构化面试时间每人10分钟,满分100分。

3.考生的面试成绩即为考核成绩。

4.考核的合格分数线为70分,考核成绩低于70分的考生不进入体检程序。

(二)考核程序

10月9日上午9:30开考,考生务必8:30前到达考场,8:30后考生禁止进入考场,逾期未到的考生视为放弃。

因疫情防控需要,考试当天考生可提前60分钟进入考点。到达考点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 1 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测量和身份验证,五证齐全(准考证、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调查问卷)且体温正常(低于 37.3℃)方可进入考点。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正式有效居民身份证(不能以电子身份证替代)、笔试准考证(可以在报名网站上打印)、居民电子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长沙市雨花区部分单位公开招聘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见附件2,须自行打印并如实填写,填写日期为健康筛查当日)参加考核,资料必须齐全。

2.为方便考生能准时参加考核,请事前打印好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

3.考点不提供停车位,建议考生优先考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4.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

四、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

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0731-85880126

雨花区工商联:0731-85880683

2.监督电话:

雨花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0731-85880021

雨花区人社局:0731-85880230

附件1:2021年雨花区部分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入围考核名单

附件2:长沙市雨花区部分单位公开招聘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统战部

长沙市雨花区工商联

2021108

附件1:入围面试名单.xlsx附件2:长沙市雨花区部分单位公开招聘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doc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