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长沙市雨花区工商联(总商会)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8    来源:区工商联字体大小:

雨花经开区党工委,各镇、街道党(工)委,区属各机关单位、人民团体党组(党委、工委):

为做好雨花区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换届工作,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市州、县市区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换届工作的意见》(湘统发20209号)和《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关于市、区(县)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长统20214号)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经区委同意,成立雨花区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把握和落实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各项政策,研究重大问题和人事事项等。

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副组长:莫志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

        谢淑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区委基层党建办主任(兼)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

        胡永谦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

员:戴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

        区工商联副主席(提名人选)

        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

        龚区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

        夏区工商联办公室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工商联,承担工商联换届的日常事务。程缅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今后,领导小组组成成员工作如有变动,由相应岗位人员自然替补,不再行文。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统战部

                                        2021318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