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19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名单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区工商联字体大小:

  2019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湖南上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了决定性重大进展。

  在伟大的脱贫攻坚战中,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号召,勇担社会责任,真情倾心奉献,积极参与扶贫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贡献突出、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人物。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集聚强大攻坚合力,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决定表彰雨花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丁志强等100名同志为湖南省2019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