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昂扬奋进力量”--2023年东山街道经典书籍读书分享暨年轻干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团区委字体大小: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年轻干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推动年轻干部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热情,5月24日上午,东山街道团委、机关党总支联合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昂扬奋进力量”经典书籍读书分享会暨年轻干部调研座谈会。全街共40余名团员代表、年轻干部参加。

“青年锐进之子,尘尘刹刹,立于旋转簸扬循环无端之大洪流中,宜有江流不转之精神,屹然独立之气魄……”一句句慷慨激昂的经典诵读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进一步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6名团员代表、年轻干部依次推荐心仪书籍、分享读书心得、讲述工作体会,并诵读了部分精彩章节,从不同角度交流思想、品评人生、畅谈感悟,抒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之情,展现新时代年轻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对青春梦想的奋勇追逐。

团区委副书记肖安妮出席本次活动,并激励广大团员、年轻干部建功新时代、争当新青年,引导广大年轻干部要修炼“成长心法”,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以新思想开拓新境界;要修炼“精神心法”,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以新作风引领新征程;要修炼“实践心法”,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以新姿态展现新作为。

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少敏结合年轻干部的成长特性,寄语广大年轻干部,要在奋进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一要铸忠诚、抓执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争第一、创唯一,做东山发展排头兵;三要敢担当、善作为,做干事创业生力军;四要养正气、守规矩,做廉洁自律带头人。

全体团员代表、年轻干部要用绝对的忠诚、奋斗的激情、担当的精神、严实的作风、良好的业绩在东山街道的建设发展中尽情展现人生价值,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焕发更加灿烂的青春光彩!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