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河小青行动中心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与净滩环保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团区委字体大小:

今年正值第45个植树节和向雷锋同志学习第60周年纪念日,为了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在长沙市雨花区河长办与共青团雨花区委员会的指导下,长沙市雨花区河小青行动中心组织了67名来自长沙市雅礼中学、长沙市南雅中学、长沙市长郡中学的青少年志愿者,在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田心桥村开展了植树节和河小青净滩志愿行动。

在活动现场,青少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绿色环保理念,手持锄头、铁锹等工具,认真细致地进行植树造林,为这片绿地增添了新的生机和美丽。

同时,志愿者们还利用自己的力量和智慧,来到雨花区浏阳河沿岸,清理了河岸边的垃圾、塑料袋、烟蒂等各种污染物,为河流环境净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青少年志愿者们增强了对生态保护的认识,更加懂得珍惜和保护自然资源的重要性,不仅有利于提升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更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雨花贡献了一份力量。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一起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好家园。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