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区委联合区妇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班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团区委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团雨花区委联合雨花区妇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敏进行了开班动员,全区各级团干部等参加了本次宣讲。

市委宣传部宣讲处副处长廖妹芳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深刻把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七个方面进行宣讲。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政策理论,又传授了工作方法,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培训所得转化为工作实绩,展示雨花青年担当。

下一步,雨花共青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县域共青团改革,用新思想引领雨花青年、用新使命召唤雨花青年、用新作为激励雨花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