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团区委字体大小:

希望工程是共青团中央组织实施的一项社会公益品牌,通过充分调动青联、青企协、各级团组织等社会资源,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共同参与,以结对助学等形式,帮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圆梦大学,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青年办实事”


2022年“希望工程”启动33周年,希望的接力棒一直在雨花这片土地上传递。今年以来,共青团雨花区委大力弘扬新时代五四精神,深化“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号召全区共青团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筹集爱心助学金。截至8雨花区已筹集到“希望工程”爱心助学金7,爱心单位名单如下:

根据2022年长沙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受助学生资助标准及遴选条件,通过学生本人申请,经团区委审核,这些善款资助辖区内品学兼优的11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现读书梦。


多年来,团雨花区委持续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帮助众多贫困学生步入理想院校,实现求学梦想,使该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真正成为了一项实实在在惠及学生的实事工程,也成为各界人士奉献社会、弘扬新风的爱心工程。下一步,团雨花区委将继续关注和强化对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的帮扶工作,扎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摸底工作,助力更多学子求学圆梦。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