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青马工程”培训班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团区委字体大小:

9月20日,2022年雨花区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团区委书记喻浩浩作开班动员,雨花经开区、自贸雨花管委会、各街(镇)、相关区直部门团委书记社会组织团组织负责人等近100名学员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邀请了长沙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发展中心主任余万贤解读升级版长沙人才政策45条有关青年人才政策;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朱翔讲解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及热点经济问题;企业家代表长沙长泰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狄分享他在职业晋升、创业历程中的宝贵经验。


此次培训为青年人才提供了一个交流研讨、思维碰撞的平台,使他们更好地成长成才成器,为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雨花经开区团委书记周漾表示,今后要继续优化人才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青年工作。


开班仪式上,浩浩寄语希望全体学员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政治上当“明白人”,在课程中下“真功夫”,努力在各行业各领域成长为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团区委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围绕社会青年就业、教育、婚恋等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工作,把心紧紧同青年连在一起,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使青年的心紧紧同党贴在一起,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