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雨花区委组织开展“酷暑送清凉 团情沁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31    来源:团区委字体大小:

8月23日,团雨花区委联合区青志协开展“酷暑送清凉团情沁人心”活动,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青年干部、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水果、凉茶、降温贴、便携风扇等防暑降温礼包,用实际行动为一线青年撑起“遮阳伞”。

高速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自2022年3月起,雨花区在李家塘、万家丽南等6个高速公路收费站设置卡口,开展24小时扫码引导工作,面对高速出口车流量大,现场查验工作任务繁重,在持续高温天气里,一线青年干部、志愿者们主动投身到防控战“疫”中,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据了解,6个高速卡口人均配备青年干部、志愿者5名,日均检查车辆3.9万余辆次、检测过往人员4.5万余人,为疫情防控注入了雨花青年力量。

后续,团雨花区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部署,继续发挥团干部、团青骨干作用,引导更多青年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其他应急处置志愿服务,凝聚青春力量筑牢疫情防线。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