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雨花区公开选聘特殊人才、名优骨干教师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

现将2020年雨花区公开选聘特殊人才、名优骨干教师资格复审安排通知如下:

一、持所列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未按本通知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弃权。

二、时间安排

按照选聘岗位分组分两天进行复审

1组:中小学语文、数学和英语

时间5月23日周六(9:00-12:00;13:30-16:30)

2组:中小学、幼儿园特殊人才;初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体育;小学音乐、科学、计算机幼儿园骨干教师

时间5月24日周日(9:00-12:00;13:30-16:30)

三、地点

长沙市雨花区泰禹小学楼一楼行知报告厅(从泰禹小学北门进入)

四、审核资料

准考证(考生网上自行打印);提供网上报名上传的所有证件证书等原件,并提交一本详细的参选资料(含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表、网上报名上传的所有证件证书的复印件、近五年区县(市)级及以上获奖证件证书的复印件)③如实填写《长沙市雨花区2020年公开选聘名优特教师考生健康情况调查表》,并打印手写签名,提交给资格复审工作人员(未提交该调查表的考生将影响其参加资格复审)。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需本人参加资格复审。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其他人员代为复审,代为复审人员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和书面委托。

2.考生应按时间安排参加资格复审,提交的资料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行放弃资格。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考职位条件的,资格复审不合格。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材料或以其不正当手段获取资格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3.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各环节工作顺利进行,请考生自觉、规范佩戴口罩,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本地居民健康码和个人行程卡从长沙市雨花区泰禹小学北门自觉排队,保持1米以上的适当间距,依次测试体温正常后进入校园体温异常不得进入校门,并按工作人员发放的顺序号保持间距自觉排队进行资格复审。避免 1 米内近距离与人面对面交谈,不扎堆,不聚集。无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的考生须持公安部门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出具的带照片户籍证明。

4.因场地有限,不提供停车位。

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

2020年5月19日

长沙市雨花区公开选聘名优特教师报名表2020年长沙市雨花区名优特复审名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