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共青团雨花区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团区委字体大小:

2021年雨花共青团将凝神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工作新发展,与广大雨花青年共同奋进,谱写忠诚、担当、务实、奋进的青春华章。

一是以党的精神指导青年,提升共青团工作科学技术水平。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落实青年大学习的增质提效工作,进一步推进“向日葵”讲师团活动的开展工作,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引领。

二是以团建创新组织青年,增强共青团服务青年活动实效。树立典型,引导青年争优创先,发挥模范作用和强化凝聚作用,激发团组织活力、增强先进性和光荣感。进一步精准对接青年需求,切实解决青年实际困难。

三是以品牌服务凝聚青年,维护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成果。重心下移、务实基础,进一步增强自身发展内生力。重视宣传教育,开展特色主题团日活动。突出服务重点,做好困难团员慰问工作,维护青年权益。

四是以建功立业感召青年,鼓励共青团帮助青年干事创业。实施“雨花青年创业就业促进计划”,鼓励创新创造,健全机制、搭建平台。完善提升已有工作项目,不断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推出符合青年实际需求的服务项目,努力打造特色亮点,创造服务品牌。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