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共青团雨花区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团区委字体大小:

2020年工作重点及思路举措

坚持不懈地建设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创造力的雨花共青团,力争使团的基层组织网络覆盖全体青年,使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影响全体青年。

更好的引领凝聚青年,持续推进共青团思想建设。持续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推进“向日葵”青少年思想引领计划,切实增强对青少年思想引导的吸引力感染力,推动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提质增效。

更好的联系服务青年,引导广大青年干事创业。鼓励帮扶青年创业就业,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在大局下思考和谋划工作,强化青年责任担当。加强青少年服务平台建设,延伸团的服务手臂。开发青少年服务特色项目,进一步精准对接青年需求,打造团属特色品牌。

更好的组织动员青年,全面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管好团的组织,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加大政治动员、思想引领、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管好团的干部队伍,从严治团,让团干部真正成为青年的朋友和青年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管好团员队伍,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创先争优,发挥其在青年中的模范作用和对青年的凝聚作用,增强其先进性和光荣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