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争做新时代长沙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团市委字体大小:

 湖南湘江新区团工委,各区县(市)团委,长沙经开区、宁 乡经开区、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 局、市国资委、市卫健委团(工)委,市属各高校团委,长沙农商银行、长沙律师行业团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加强全市青少年爱党爱国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领全市广大青年见贤思齐,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干出极致的执着、攻坚克难的韧劲,为落实强省会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青春力量。团市委组织开展了“争做新 时代长沙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全市青年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优秀青年典型。经组织推荐(自荐)、资格审查、网络展播、专家评审、集中公示,产生了王婧菲等39名“爱岗敬业好青年”、严亦文等21名“创新创业好青 年”、洪鑫等18名“勤学上进好青年”、邹璋等33名“担当奉献好青年”、罗煦洁等9名“崇德守信好青年”。 希望以上获得认定的个人珍惜荣誉,以身作则,,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以“新时代长沙向上向善好青年”为榜样,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长沙青年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以青春之我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落实强省会战略、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长沙市委

2022年11月21日

关于“争做新时代长沙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的通报.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