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乡电影打Call!雨花区妇联党支部组织集中观影,正能量满满!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区妇联字体大小:

为展现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和强省会战略成就,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热爱湖南、建设家乡的自觉性和自豪感,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2023年5月19日下午,雨花区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长沙夜生活》。

《长沙夜生活》将镜头聚焦在长沙一众平凡温暖的普通人身上,以城市夜晚的市井之味为底,以温馨治愈为整体基调,通过小人物群像视角和多维度的情感格局诠释长沙一夜所囊括的人生百态,亲情友情爱情贯穿其中,融进长沙的夜色,温情展现长沙人“霸蛮”背后充满人情味的精神内核以及充满烟火气的城市气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被影片中的“夜情感”所触动,更点燃了热爱湖南家乡的情怀,并深切感受到了电影所传达的积极向上、振奋人心的正能量,也激励大家更加努力提升自我、积极担当作为,为推动新时代雨花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