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共沐书香,阅读相伴成长 | 雨花区开展亲子阅读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5    来源:区妇联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和推动全民阅读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树立科学家教,涵育时代家风,助力全民阅读从家庭做起、从娃娃抓起, 做好儿童成长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2023年4月,雨花区和+共享图书馆打造了“小雨滴·阅读推广”文化品牌。

“小雨滴·阅读推广”阅读推广人在长沙各地开展一系列亲子读书会,其中涵括了“和+绘本故事会、国学经典亲子公益读书会”,通过亲子阅读体验,熟读国学经典,让孩子更深入了解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最是书香能致远,全民阅读正当时。接下来雨花区妇联将继续按照省市妇联的指示和要求,持续开展好亲子阅读工作,为“书香雨花”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将“书香雨花”建设推向新高度。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