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小蓓蕾”公益项目开展年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区妇联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24日,雨花区妇联联合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发起“小蓓蕾”公益项目,致力于为父母双方或一方为服刑人员且生活贫困的未成年人提供专门的物质和精神帮助,助力他们健康成长。自项目启动以来,我们每年会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入户走访活动,为资助对象送去慰问金和礼品,认真了解他们的学习及身心发展情况,将小蓓蕾公益项目做好做实。

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小蓓蕾”公益项目的志愿者们又一次深入各个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分为6组共计50余人,资助了19位帮扶对象,最小的年仅2岁,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新年台历等礼品,希望他们每个家庭都能开开心心、平安顺遂地迎接新的一年。

令大家十分欣慰的是,在社会各界的悉心开导和关怀下,“小蓓蕾”们身心都很健康,积极上进,生活也得到了改善。在帮扶对象里,有一位小朋友令人印象深刻,尽管少有父母陪伴,年仅9岁的她依旧阳光开朗、成绩优异,和叔爷爷叔奶奶一起照顾年幼弟弟的同时,继续坚持着自己的古筝梦想,还在学校为同学们表演古筝弹奏。

今后,雨花区妇联、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小蓓蕾”公益项目一直延续下去,号召更多志愿者加入,将温暖传递,让更多的“小蓓蕾”们通过该公益项目健康成长、快乐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心怀感恩,回报社会,为平安雨花、法治雨花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