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大宣讲”进小区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民心

发布日期:2022-12-22    来源:区妇联字体大小:

“咚咚咚,咚咚咚,神州大地喜讯传,伟大时代来擘画,建党精神代代传,纷纷夸我大中华……”嘹亮的声音从三湘小区公园里传出,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观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思想、好政策、好声音传达给社区居民,2022年12月13日,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三湘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妇联主席王飞盈走进社区的广场、公园、居民楼,为居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出社区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和风丽日,阳光暖暖。三湘小区A29栋楼前一角,群众围坐,社区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与居民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形式喜闻乐见,气氛活跃有趣。王飞盈“大会盛况”“振奋人心的报告内容”“大会令人瞩目的重要成果”等几方面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区基层治理深度融合,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与居民群众的生活方方面面结合起来,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及当下疫情的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向大家讲述了新时代党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

本次宣讲用“小变化”展示“大发展”,用“小互动”拓展“真知识”,用“小故事”反映“大时代”,让宣讲从“高大上”变得“接地气”,让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走入社区居民心中,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