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妇联第三届八次执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区妇联字体大小:

2022920日下午,雨花区妇联召开第三届八次执委会议,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燕妮,区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赵文以及区妇联全体执委(执委候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妇联副主席谢斌主持。

会议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增补的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经过选举,替补黄蔚、邓佳等7人为区妇联第三届执委,选举黄蔚同志为区妇联新一任主席。

新当选的区妇联主席黄蔚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做好妇联工作的研究员,学而思之、起而行之,不断提高妇联干部队伍素质,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性精神,为雨花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的新征程上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做好妇联执委的联络员,凝聚各级执委力量,发挥执委作用,做好妇女儿童服务工作,形成妇联执委的有效沟通机制;做好妇女群众的服务员,“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为工作出发点和立足点,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做好优秀女性的宣传引领、困境妇女儿童的帮扶等工作,努力使各项工作更加贴近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贴近雨花发展实际、贴近妇女群众需求。

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燕妮作最后讲话她强调,全体妇联执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坚决贯彻党的意志和主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主动抓好贯彻执行,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巾帼力量,围绕大局再建新功。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半边天”理念,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再建新功。要助力雨花高质量发展,助力弘扬家庭文明新风。要强化责任担当,倾情服务妇女群众。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各级各界妇女群众心声,了解妇女群众所需所想,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多做暖人心聚人心的好事,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儿童心中。要加强自身建设,激发妇联组织活力。要坚持终身学习,注重实践锻炼,严格自我要求,要找准妇联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最佳结合点,整合一切有利于妇女发展的资源,不断增强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的生机活力,努力把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成为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新的妇联领导班子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妇联的精心指导下,在区妇联主席黄蔚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创新进取、倾力奉献“强省会”战略和区委“立足中部领先、迈向全国十强”的奋斗目标贡献更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