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从“心”出发,雨花区妇联关爱员工心理健康,护航企业安全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区妇联字体大小:

为关爱企业职工成长,推动职工心理健康建设,引导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2022年823下午雨花区妇联走进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心理健康公益讲座进企业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中共长沙市委党校副教授曹习华为大家授课。

课堂上,曹习华教授围绕“养成阳光心态,调适健康心理”主题,从分析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的阳光心态出发,用生动的例子给我们讲述了“心态决定幸福”“心态决定人生”“心态决定健康”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阳光心态的重要性。在讲到如何对待负面情绪和排解压力时,曹习华教授结合生活案例和游戏互动等方式分享了铸牢阳光认知、画好阳光心像、构筑阳光时空、打造阳光身体”的心理调适方法,鼓励大家以阳光的心态前进,迎接灿烂美好的每一天。

曹习华教授用自己独特的见解、透彻的分析、诙谐的语言,从专业的角度给比亚迪职工们呈现了一堂难忘的健康心理课程,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雨花区妇联希望通过心理健康公益讲座进企业活动让企业一线职工意识到阳光健康心态的重要性,学会调适心理状态的正确方法,提高职工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帮助大家以更好的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为雨花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