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2021年“六一”儿童节特困家庭儿童资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雨花区妇联字体大小:

街道(镇)妇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和《湖南省家教育促进条例》,结合学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特困家庭儿童办实事解难题,改善我区特殊困境儿童及特困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条件,雨花区妇联决定开展2021年“六一”儿童节特困家庭儿童资助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名额

2021年雨花区妇联在“六一”儿童节资助特困家庭儿童名额为30人,每人资助金额为人民币800

二、资助对象

雨花区户籍所在地小学至初中阶段的贫困儿童,特别是留守、流动、孤残等家庭困难、情况特殊的儿童。

、资助资料

1、电子文档报送。请各街道)妇联要按照名额分配的要求负责推荐资助对象,对申请资助对象以实地走访等形式进行核实2021年618日(星期五)前将填报的《雨花区妇联2021年“六一”儿童节特困家庭儿童资助活动申请表》(附件1)、以及《雨花区妇联2021年“六一”儿童节特困家庭儿童资助对象汇总表》(附件2)电子文档发送至妇联办公室指定邮箱(附件2除签名栏外其他都必须填写,请确保联系人手机号码真实可联通)。逾期未收到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2、纸质文档报送。请各街道)妇联2021年6月21日前将本次活动附件1、附件2以及每户资助对象的家庭收入证明(请当地社区或村委会盖章)的纸质文档一式两份报送至雨花区妇联办公室,同时,请将本次活动开展工作小结等资料及照片打包发送区妇联指定邮箱。

联系人:吴  

  话:85880562

    邮  箱:706685727@qq.com。



长沙市雨花区妇女联合会

2021年5月28日  

附件1:雨花区妇联2021年“六一”儿童节特困儿童资助活动申请表.docx附件2 雨花区妇联2021年“六一”儿童节特困家庭儿童资助对象汇总表.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