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企业软实力,雨花区总工会开展企业民主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区总工会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9日下午,雨花区总工会在区会议中心组织开展了“抢先机,拼经济,保稳定,促发展”企业民主管理培训,邀请长沙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肖江成授课,全区50余家企业的工会干部、管理人员、职工代表,以及全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等70余人参加。

培训以职工(代表)大会实务实操为主题,深入浅出、实操性强,现场还发放了《企业民主管理操作流程图示与范例》手册。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企业实行民主管理的要求,紧贴企业实际情况,对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具有积极作用”。

接下来,雨花区总工会将持续深入开展企业民主管理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全区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