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总工会“就认这个理 ·雨润花开”理论宣讲暨产业工人思想政治教育培训走进“司机之家”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区总工会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引领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为雨花区“抢先机,拼经济,保稳定,促发展”,加快建设“四个一流”现代化强区奋发作为,贡献智慧和力量,5月9日,雨花区总工会在雨花经开区云冷“司机之家”开展“就认这个理 ·雨润花开”理论宣讲暨产业工人思想政治教育培训,雨花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以及货车司机等50余名一线产业工人参加。

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徐少兵授课。徐少兵以《以大格局应对大变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成果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

“在‘司机之家’,能喝上热水,吃上热汤饭,还能享受精神文化大餐,这简直太棒了。”“今天的培训让我们深受鼓舞,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做敢担当能奉献的新时代产业工人的理想信念。”……培训结束,司机们纷纷表示,这场活动入脑入心,帮助他们开拓了眼界,让人受益匪浅。

近年来,雨花区总工会广泛开展了产业工人思想政治教育培训、劳模大讲坛等活动,让思政课进企业、近职工,与产业工人“同频共振”,激发产业工人奋斗实干、创新进取的创新创业热情,受到广大职工的好评和“热捧”,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