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国梦·劳动美”暨雨花区职工健美操比赛预赛激情开赛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区总工会字体大小:

4月14日下午,雨花区总工会主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国梦·劳动美”暨雨花区职工健美操比赛在雨花区政府会议中心一楼大会堂举行预赛,此次比赛共有32个单位组建的26支队伍报名,约600名运动员参赛。

参赛运动队身着统一的服装,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大家伸展、弯腰、踢腿、跳跃,每个动作都标准到位、刚健有力、姿态优美,体现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本次比赛按照技术分、艺术分两个版块对队伍进行评分,选拔出前13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进入决赛的单位有:


雨花区职工健美操决赛名单

区教育工会

区委办、区政协办联队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区信访局、区征地服务中心联队

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残联联队

区检察院

区委政法委、区商务局、区妇联联队

区园林中心、桂花公园、沙湾公园联队

区人社局

雨花城投

区财政局

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联队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全区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营造全区上下齐头并进、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区职工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围绕区委“抢拼保促”工作主题,为雨花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区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