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关怀暖人心|雨花区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区总工会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7日下午,雨花区总工会主要领导带队前往长沙市雨花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黄兴医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美好祝愿。

一、慰问环卫工人

在慰问现场,雨花区总工会一行对大家用辛勤劳动、换来雨花区的洁净美好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同时,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新业绩。

二、慰问公安干警

“为维护好雨花区的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你们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辛苦了!”在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雨花区总工会一行与民辅警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大家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向长期以来默默奉献、坚守岗位的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为他们送上寒冬里的暖心关怀。

三、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广大医务工作者向‘疫’而行,奔赴在战‘疫’第一线。当下广大医务人员连续奋战,非常辛苦,感谢你们的坚守。”在黄兴医院,雨花区总工会一行亲切地与医务人员握手、交谈,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表示感谢,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和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状况,嘱咐大家要注意身体,并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在此次“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中,雨花区总工会积极筹措各级资金,共发放600张粮油券、100个爱心大礼包以及慰问金41.06万元,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今后雨花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职工生活保障服务,让更多职工感到“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身边”。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