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会”更“务实”!雨花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区总工会字体大小:

11月18日,雨花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为开展观摩学习活动,第二个议程为召开务虚座谈会。

上午,雨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映凯带领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全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街道、企业基层工会主席代表赴同升街道仙姑岭社区“爱心驿站”、湖南云冷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司机之家、湖南宏禹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之家、湖南同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建带工建阵地开展观摩学习。

下午,召开了雨花区总工会2023年工作务虚座谈会,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周艳芳参加会议。

会上,雨花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全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部分街道、企业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分别总结汇报了2022年的重点、亮点、特色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2023年全区工会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最后,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周艳芳发表讲话。周艳芳对全区前段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全区工会工作成效显著:组织建设有突破;服务中心有亮点;服务职工有实效;自身建设有新貌。对2023年全区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在“强省会”战略中履职尽责显担当,坚持大工会格局,坚决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工会工作;

三是在加强自身建设中严于律己树形象,重视能力素质的提升,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埋下头来能做事。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