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强省会 勇担当 工会会员杯”四球联赛 羽毛球赛暨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长沙市总工会字体大小:

10月30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长沙市“强省会 勇担当 工会会员杯”四球联赛羽毛球赛暨闭幕式圆满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周敏宣布2022年长沙市“强省会 勇担当 工会会员杯”四球联赛闭幕,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昌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彭鉴西,市总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羽毛球决赛赛场,团体决赛、特邀组决赛、混合双打决赛陆续开打,队伍间的比拼高潮迭起,选手们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带给场外观众多个热血的精彩瞬间,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闭幕式现场,彭鉴西宣布2022年长沙市“强省会 勇担当 工会会员杯”篮球赛、气排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各项目获奖团体(人员)及优秀组织获奖单位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者们颁发奖杯、奖牌,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作为2022年最重要的全市性职工体育赛事,四球联赛覆盖了篮球赛、气排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四个比赛项目,为广大职工搭建了一个交流、锻炼、展示的平台,受到了广大职工的喜爱和欢迎。自2022年7月开赛以来,先后有6万余名职工参与到基层选拔赛中,2000多名职工运动员会师全市决赛,他们敢打敢拼、精诚合作,用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展现了长沙职工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转载来源:长沙工会https://mp.weixin.qq.com/s/MpfhQfhxJdwLpIGrXtAleA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