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总工会这场观摩“取经”,干货满满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区总工会字体大小:

为改善户外劳动者的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进一步做好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创建工作,9月28日下午,雨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映凯带领27个基层工会干部赴开福区、芙蓉区、雨花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观摩学习。

观摩队伍先后到开福区福城站、开福区栖凤站、芙蓉区荷花园站、雨花区红星村社区站,通过“听一听”,听各站点负责人详细介绍站点服务对象、开放时间、运行管理、服务项目、特色亮点等;“看一看”,看站内设施设备、服务功能、工作掠影等;“学一学”,学站点的建设标准、服务功能及各项制度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阵地建设、设备配备、服务对象、作用发挥等情况。

朱映凯指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要认真学习其他区的先进经验,坚持因地制宜的原则,合理利用空间,打造服务阵地,踏实做好全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创建工作。

下一步,雨花区总工会将以此次观摩学习活动为契机,持续聚焦广大户外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依托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扩大服务职工群众的覆盖面,着力完善工会为民服务体系,为城市增添爱的温度,让广大户外劳动者享受到暖心、真心、贴心的服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