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喜迎党的二十大 安全促发展”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22-09-11    来源:飞梦雨花字体大小:

完美的作答、精彩的对抗,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全民安全意识,2022年9月8日,雨花区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安全促发展”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由雨花区总工会、雨花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共分为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现场观众有奖抢答四个环节,竞赛内容以新《安全生产法》为主。参赛队伍为前期笔试中总成绩排前12名的基层工会队伍。

在必答环节,各代表队选手自信满满、胸有成竹、干脆利落地进行答题。“3、2、1,开始!”在抢答环节,系统在提示后选手代表开始抢答,由答题系统判定答题资格,队员需在倒计时10秒内回答完毕。选手们全神贯注,注意力高度集中,在一次又一次“手速”与“脑力”的比拼中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

在风险答题环节,由于可供各代表队选择的答题难易程度、风险程度和与之相应的分值悬殊明显,各代表队更是来了一场战术与策略的较量。在观众竞答环节,现场职工积极参与、踊跃答题。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台下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安全无小事,预防需关注。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雨花职工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还强化了安全意识,推动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转载来源:飞梦雨花https://mp.weixin.qq.com/s/dCEI27XSjGL0XptoMnZ4yQ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