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玫瑰书香,绽巾帼芳华!雨花区总工会“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区总工会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8月27日上午,雨花区总工会“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雨花区总工会职工业余培训学校时代阳光站举行,30名企业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玫瑰书香,巾帼芳华。女职工代表通过诗歌朗诵、分享阅读感悟、推荐好书等形式,展现新时代的巾帼风采。活动现场,雨花区总工会为每位女职工代表赠送了书籍。

“读书不仅能放松身心,丰盈内心世界,更能汲取成长的养分、前行的动力。”女职工代表晏祉祎表示,将把多读书、读好书作为一种习惯坚持下去,在阅读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

当天,活动还邀请专业健康管理师为大家作女性健康专题讲座,引导广大女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接下来,雨花区总工会还将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女职工阅读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快乐和力量,带动家庭阅读,共建书香人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