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素月慰问重点工程建设者和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飞梦雨花字体大小:

2022年8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刘素月看望慰问重点工程建设者和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蔡泽敏,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骄阳烈日下,京港澳高速雨花收费站的防疫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开展防疫检查。“大家是平安长沙的守护者,感谢你们!”刘素月与他们一一握手,送上防暑降温物品,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健康和安全。她强调,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好重点地区来(返)长人员的排查管控,同时要注意方式方法,避免车辆拥堵,确保交通顺畅。

“大家在高温下工作十分辛苦,感谢你们为维护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会客厅作出的重要贡献!”在长沙火车南站,刘素月集中慰问了站区及周边的环卫工人,感谢大家为扮靓城市付出辛勤汗水,嘱咐大家做好防暑降温,保重好身体健康,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落实好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严格按规定频次做好核酸检测,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守护好湖南、长沙的城市会客厅。

林科路项目是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居民出行,提升城市生活品质的重点民生工程。来到项目工地,刘素月慰问了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代表区委、区政府和雨花市民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大家战高温、斗酷暑,为城市建设发展挥洒汗水,感谢你们!”她鼓励大家接续奋斗、加快建设,叮嘱大家保护好自身健康和安全,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做好高温季节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抓好道路施工安全,平稳有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林科路建设任务。

慰问中,刘素月强调,相关单位要关心关爱坚守在一线特别是户外作业的广大劳动者,切实做好夏季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等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转载来源:飞梦雨花https://mp.weixin.qq.com/s/cJewTxoB6XFfOBY3ppUCXQ)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