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沙市雨花区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区总工会字体大小:

因工作需要,长沙市雨花区总工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1名。

一、招聘岗位:

雨花区洞井街道工会联合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二、招聘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工会工作,责任心强;

2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交流、文字写作能力,熟悉现代化办公软件操作;

4原则上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73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可适当放宽);

5同等条件下,具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或劳动关系协调员资格证的优先录用。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22日。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周六、周日只接受网上报名),符合条件者将报名表(见附件1,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学历学位认证报告、疫情防控调查问卷(见附件2扫描件)等材料发送至雨花区总工会邮箱zgh85880146@163.com,文件及邮件标题以“应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姓名”命名。现场报名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政府大院信访楼三楼雨花区总工会307办公室,咨询电话:85881580

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予以登记,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说明理由并退回相关材料。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四、疫情防控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考生进入考场前均需达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及要求,并按要求提供证明及参加检测

五、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此次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科进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占总成绩的50%,面试占总成绩的50%。

(一) 笔试

1、笔试时间暂定为3月下旬,具体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最低开考比例:有效报名人数与岗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51,达不到最低开考比例的,取消岗位计划数或延迟报名时间。

3、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50分钟,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工会业务知识(包含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基层工会组建选举、企业民主管理、职代会与工资集体协商等工会专业知识等内容)。

4、成绩查询。考生可于考试后第三天致电雨花区总工会85881580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雨花区总工会将通过“雨花工会”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入围考生名单,并电话通知入围考生。

(二) 面试

1、试时间暂定为4月中旬前完成,具体间、地点另行通知

2、进入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若笔试成绩相同的,工会业务知识成绩高者入围。

3、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由考生10分钟作答3道题目(包括阅题及思考时间),并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六、体检

1、体检对象按1:1的比例,在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入围。

2、未完成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

七、考察

体检结束后,由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弃权,导致该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则从报考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入围,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八、聘用及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和日常管理按《长沙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长工发〔2018〕22号)文件相关条款执行。(文件详见长沙市总工会官方网站)。

九、其他

公告由雨花区总工会负责解释

附件:

1长沙市雨花区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

2、长沙市雨花区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


长沙市雨花区总工会

20223月14

附件1:长沙市雨花区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docx附件2:长沙市雨花区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doc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