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总工会2021年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体检入围名单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区总工会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总工会《长沙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长工发〔2018〕22号)文件有关规定,按照长沙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新增长沙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和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的通知》要求,结合《雨花区总工会2021年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方案》,雨花区总工会在2021年1月组织了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笔试、面试,考生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体检对象以岗位招聘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选取总分第一名进入体检环节。现将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如有疑虑请即向雨花区总工会办公室反映,联系和咨询电话:0731-85880146。





                                                                         雨花区总工会   

                                                                         2021年2月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