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爱卫宣传,维护公共环境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8-26    来源:区总工会字体大小:

雨花区各基层工会、广大职工:

    当前城市与城市之间的竞争,已不单纯是经济实力、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的竞争,更是文明程度、发展环境的竞争,是城市软实力的竞争。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工作、生活的环境越来越关注、越来越重视,在老百姓眼中,城市幸福体现在大街小巷到处干净、整洁,餐饮场所吃得健康卫生,公共场所规范文明有序等方面。

    长沙市今年将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查暨蚊蝇密度控制水平A级达标技术评估,为了顺利通过此次复查,并长期将爱卫工作落到实处,我们号召雨花区各基层工会主动担当作为,做好爱卫宣传,改善工作场所环境,提高工作场所卫生程度;号召广大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维护好公共环境,展现雨花区职工爱卫风采。
    省级卫生城市荣誉称号是城市综合素质的重要标志,是一座城市的亮丽名片。让我们携起手来,为长沙市打造省级卫生城市、为建设“更整洁、更干净、更宜居”雨花做出积极贡献!


长沙市雨花区总工会

2020年8月20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