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建须知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区总工会字体大小:

1.报送资料:公司工商执照复印件、申请成立工会组织的请示、工会选举结果、工会会员花名册。(范本见附件)

2.刻制工会印章一枚:印章一律为圆形,宽边内加一细线,中间刊五角星,星外刊单位名称,文字自左而右环排。直径均为4.2厘米,边宽0.12厘米,五角星直径1.6厘米。印章名称为公司全称后加“工会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几个字不能另起一行。

3.选举委员若干名、工会主席1名。企业会员超过25人的应当单独建立工会组织,女职工超过10人的应当建立女职工委员会,选举或协商产生女职工委员会主任1名;选举产生经费审查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1名。(企业行政负责人、合伙人及其近亲属不得作为工会委员会成员的人选)

4.工会入会申请书和工会会员登记表由企业工会审批盖章后保存备查。

办公电话:85861035

办公地点:雨花区政府大院信访局大楼三楼301办公室

乘车路线:乘坐公交车16路、63路、66路、167路、135路、406路至窑坡站下


长沙市雨花区总工会

2019年4月25日


附件下载:

1.建立工会组织的请示.doc

2.工会选举结果的报告.doc

3.工会会员花名册.xls

4.入会申请书和会员登记表.doc

1.建立工会组织的请示.doc2.工会选举结果的报告.doc3.工会会员花名册.xls4.入会申请书和会员登记表.doc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