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进社区 点燃科技梦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区科协字体大小:

2023518日,雨花亭街道自然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龙吉湾同心广场开展科普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以开场舞《阳光路上》《美丽中国》拉开序幕。活动组织科普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咨询讲解、科普展架展板等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党风廉政、垃圾分类、燃气安全、低碳环保、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反电信诈骗、文明条例、移风易俗、非法集资、未成年人科普、创卫爱卫、健康素养控烟、民族团结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等相关知识,吸引众多居民参与。



自然岭小学的学生带来了“美丽中国”诗歌朗诵以及葫芦丝表演,龙吉娃幼儿园的小朋友也为社区居民献上了嘿嘿哈哈武术操。活动中还穿插了“科技全知道”“垃圾分类”等知识有奖问答,充满趣味性的魔术表演和科普性的科学小实验将活动带上了高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